DSCF6978.jpg    

 

暑假前我還是一個單純的服務生

想不到現在要學習管理民宿了!!!

但一切都是緣分吧

一間小房子, 老房子

FILE00160

沒人敢去接手的空屋

 

從外觀看,那瓷磚與住條,真的已經只會在七零年代才出現

還有那些復古的窗戶真的很不捨破壞掉

最讓我感到好奇的還是那"巴黎藝影社"

難道以前這邊是照相館嗎?

抽個空去找找房東聊聊

 

走進去一看

FILE00244.jpg  

空間真的不是大,甚至會感到壓迫感

原來就是頭上那早期的隔板(應該可以說是樓中樓吧XD)

大概也才2公尺高而已

我想大概是以前的人都比較沒那麼高吧

但上面的空間還真的可以睡一個人呢

我們拿著鐵鎚、板手還有打殭屍遊戲會出現的武器(所以我們之後就叫那支L型的工具 打殭屍的 )

目標是將所有看的到的都敲掉~

從天花板、牆壁到窗戶地板等等

只要可以打的就使勁力給他敲下去

本來以為是在玩的,但其實還挺累的...雖然也是有玩到啦~~

FILE00275.jpg  

我們將還可以用的東西整齊地排列在三樓

看的出來真的很小間~

一整個暑假從我們敲敲打打到水泥、水電、木工、鐵工

真的很累但也很有成就感

大開眼界,初次接觸到建築的所有材料

原來工程還有這麼多順序與規則在

我以為就工人輪流進去做就好了

想不到水泥要等水電,水電要搭配木工,鐵工要再晚點進場...太多太多了

而且工人也都好有趣,很愛跟我們開玩笑

在木梯上披土,披到第五天

唉唷~出師了喔

每次工頭都跟我講這句~哈哈

害我以為我真的披得很好(現在回去看也太不平整了吧!!!)

哈哈   但這最好玩的就是過程,大哥總是這樣跟我說

要不然我們就都請工人拆就可以啦

何必自己累個半死

因為這樣我們跟這建築才會產生感情嘛,知道整個架構~每一寸牆的是自己漆的油漆

多棒啊~對不對

我想想~也有道理

DSCF6957  

披土批到手破皮

因為邊邊角角刮板沒辦法批到

現在地板已經在鋪了~

太感動了~~~接下來就是要擺放東西進來了

好期待啊~~~

我們大概在一週會完工唷

有興趣想搶先入住的可以打電話

0928509496

未完待續...... 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映象你是我背包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